1月13日上午,市发展改革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、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,高质量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。市政协副主席、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吴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。
会上,局领导班子和成员认真对照“六个带头”,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,紧密结合落实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、十二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、开展“庸懒散拖”问题专项教育整治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,把自己摆进去、职责摆进去、工作摆进去,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,开展积极健康思想斗争,深入检视查摆,深刻剖析问题根源,并制定整改措施。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,起到了相互提醒、鼓劲加油、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。
吴欣强调,下来局领导班子和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推进理论强党,扛紧扛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。要切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,狠抓问题整改,带头强思想、转作风,提振精气神,把班子建设推向深入,推动各项发展改革工作提质提效,为我市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!
